A3:社会总第2580期 >2021-01-20编印

巫山长江大桥附近 3 处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
刊发日期:2021-01-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依法拆除违法建筑现场。

  

  本报讯 (记者 曾露 文/图)1月17日,县查违办、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联合巫峡镇,对位于巫峡镇南陵社区长江大桥南桥头处的3处违法建筑,依法予以拆除。截至目前,拆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自今年以来,巫峡镇陶某某、任某兴、任某兵在未办理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先后分别在巫峡镇南陵社区长江大桥南桥头处擅自开工扩建面积700余平方米的3处违法建筑。此行为严重影响风景名胜区的规划,对周边的生态环境、生活环境、安全环境等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巫峡镇人民政府在下达拆除告知书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予以拆除。
  通过此次拆除行动,有效遏制了我县新增违法建筑的苗头,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平正义。下一步,县查违办将督促各乡镇对辖区内的新增违法建筑加强日常监管,对违法建筑发现在初始,控制在萌芽,对不听劝阻的违法建筑依法坚决予以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