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要闻总第2891期 >2023-03-13编印

“三峡里的春天”
第五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开幕
刊发日期:2023-03-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游客观看表演。

游客观看表演。

  

  本报讯 (记者 卢先庆 鲁作炳 曾露 余雨芳 文/图) 醉美巫山踏青去,春风李花迎宾来。3月10日,第五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四方的游客,多家媒体共同聚焦,同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李花节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来自各地的游客齐聚巫山,迎着温柔和煦的春风,欣赏如春雪般洒满山头的李花,品尝巫山特色美食,感受这里的乡土人情和醉美花海。好吃、好玩、好看,好不热闹。
  据悉,本次李花节以“三峡里的春天”为主题,围绕“一棵树、一树花”,引入“条条大路通巫山”的多元互动概念,结合高铁、飞机、游轮、巴士四大场景,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情带客,在巫山高铁站、巫山机场、巫山游客中心、巫峡·神女景区分别以最热烈的欢迎仪式,喜迎各方游客。
  除此之外,各种体验性、创意性、趣味性十足的活动,更是精彩纷呈、花式宠粉,从视觉、听觉、味觉上为游客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李花文化旅游盛宴。为做好本次游客的接待工作,巫山县还用心筹划制定了三峡春光李花烂漫之旅、山水光影浪漫之旅、诗词巫山文化之旅等玩趣巫山精品路线,以巫山最佳人性化游玩线路,助力巫山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赏花攻略》》》
  “开往春天的游船”巫山曲尺赏李花游线路
  时间:2023年3月10日至3月30日。
  地点:巫山县曲尺乡柑园村第五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开往春天的游船巫山赏李花游线路”地点在巫山县曲尺乡。游客在赏花的同时,可购买巫山农特产品、李花文创产品、品尝特色美食等。
  9:00:从巫山游客中心旅游码头上船,乘豪华游轮前往李乡曲尺。沿途可眺望宁江渡、高唐观、南陵春晓、老龙洞、关上、朝阳洞、月明山、天子庙等景观。10:30:抵达曲尺乡宝子滩码头,进行观园活动。12:00:午餐。14:00:乘豪华游轮返回县城。此外,巫峡·神女景区出台优惠活动,景区门票全免,交通费最大优惠活动低至六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