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875期 >2023-02-06编印

烤烟生产领导小组 2023 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3-02-0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余雨芳 曾露)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烤烟生产领导小组组长付嘉康主持召开烤烟生产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着力稳定优质烟区和烟农队伍,持续增强烤烟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推动巫山烤烟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烟草专卖局、县烟办等有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巫山县2023年烤烟工作会议方案》《巫山县2023年烤烟生产意见》《巫山县人民政府烤烟生产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2年烤烟生产先进乡镇和先进村的通报》等有关事项。
  付嘉康指出,烤烟是我县重点产业,要突出稳产业、保供给、强基础、促转型等重点工作,提升烤烟质量,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强组织保障,对烤烟生产各个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好经费统筹,保障烤烟产业持续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推动全县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合力,农业、电力、水务、气象等部门要将配套设施建设向烟区倾斜,及时解决好烤烟生产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发展适合的烟叶品种,科技种烟。县烤烟生产领导小组要发挥领导作用,加强现场指导服务,抓好调度,强化监督考核、党风廉政建设。
  县领导王春梅、彭晓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