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786期 >2022-06-24编印

县领导检查郑渝高铁巫山站疫情防控工作
刊发日期:2022-06-2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雷行星)6月21日,县委副书记熊伟深入郑渝高铁巫山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郑渝高铁巫山站作为我县重要的交通枢纽, 人员流动较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熊伟一行详细询问了乘客进站、出站流程,现场查看进站口通道设置、体温检测、便民核酸检测点、临时隔离点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熊伟指出,高铁站是人员流动的重要区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他要求,要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信息推送等管控措施。在不影响旅客乘车的前提下,在进、出站口设置出示健康码等提示信息;要完善进站口通道设置,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工作人员及旅客安全;要不断优化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实战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