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786期 >2022-06-24编印

我县召开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座谈交流会
刊发日期:2022-06-2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卢先庆 鲁作炳)6月21日,县委书记曹邦兴主持召开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座谈交流会,邀请北新融建、中昂集团等重点企业,围绕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双赢格局。
  县领导付嘉康、邓昌君、王春梅、杨苹等,以及北新融建董事长侯长勇,中昂集团董事长易如波等出席。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投资环境、投资需求、项目建设、发展前景,以及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下一步合作方式和意向达成共识。
  曹邦兴表示,随着郑渝高铁通车运行,巫山“水陆空铁”立体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当前,巫山正抢抓机遇大抓发展,产业集聚不断提升,市场环境、劳动力资源等方面优势明显,政商环境便捷高效,是企业投资发展的宝地。希望招商引资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深化合作内容,共克难关,共同发展。同时,我县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巫山的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好。下一步将全力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投产,积极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努力实现企业和地方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