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社会总第2785期 >2022-06-22编印

万和医药集团:
向城市守护者捐赠10万元防暑物资
刊发日期:2022-06-2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本报讯 (记者 侯月 文/图) 6月18日,万和医药集团在市政广场开展“万和药房进巫山·健康服务惠一线‘环卫橙?城管蓝’”慰问活动,向奋战在夏日酷暑的“城市守护者”们,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暑物资,为他们送去贴心的清凉和健康。
  在捐赠仪式现场,县城市管理局40名环卫工人代表以及执法人员代表,收到了来自万和医药集团的夏日祝福,捐赠物资包括藿香正气口服液、复方板蓝根颗粒等防暑常备药品和蛋白粉、B族维生素等补益产品。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叶东明,代表城管系统对万和药房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巫山万和药品能够落地巫山,得益于巫山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万和医药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布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万和医药集团及子公司能够大力助推巫山大健康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巫山百姓健康需求。
  万和医药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周娅表示,作为重庆医药零售行业龙头企业,万和医药集团及子公司将始终践行“为百姓卖好药 卖好药为百姓”的品牌战略和“买不到药 到万和”的商品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百姓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致力于打造“百年万和”的健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