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社会总第2785期 >2022-06-22编印

擦亮巫山城市“新窗口”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刊发日期:2022-06-2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志愿者为旅客提供问询服务。

志愿者为旅客提供问询服务。

  

  本报讯 (记者 鲁作炳 文/图) 郑渝高铁巫山站,是巫山新的“城市窗口”。6月20日,巫峡镇积极组织志愿者团队来到位于该镇桂花村的高铁站,开展以“营造优美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高铁开通首日,众多旅客乘坐高铁第一次来到巫山,也有不少本地市民特意在这天乘坐高铁回家乡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在灼热的阳光下,一群身着红色体恤的志愿者活跃在进出站口、南北广场,他们热情地为旅客引导出入路线、提供防疫用品,对广场的路面垃圾进行清扫捡拾,确保给广大旅客和市民营造一个有序、整洁、优美舒适的候车和乘车环境,擦亮巫山这一新的“城市窗口”,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