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776期 >2022-06-01编印

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刊发日期:2022-06-0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凝心聚力绘蓝图,勇担使命向未来。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陈敏尔同志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就,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必将对重庆改革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下转第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