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773期 >2022-05-25编印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现场会召开
刊发日期:2022-05-2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王忠虎 吴友琼) 5月23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现场会在骡坪镇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勇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前往骡坪镇路口村考察学习了基层党建和农家书屋建设情况,观看了文艺表演;考察学习了茶园村的乡风文明、人居环境,场镇社区的基层治理、非遗展厅、文化长廊建设、群众文体活动,以及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考察学习了骡坪镇新媒体矩阵建设。
  通过考察学习和交流,普遍认为,骡坪镇的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新媒体矩阵建设,走在了全县的前列,值得大家思考学习。
  黄勇强调,宣传思想工作属性首要是讲政治。全县宣传系统一定要强化理论学习,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愚公大讲堂、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宣传工作者的思想素质。要注重新闻舆论工作,多挖掘身边鲜活的有价值的新闻,用好新媒体,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巫山故事。加强网络舆情管控,用好大喇叭,传播好党的好声音。用好新媒体,多展示乡村的变化。广大宣传委员要苦练内功,充分利用各方面人才,做好各自乡镇的品牌推销,打造一支能写能干、能发现美的宣传队伍。以高效率推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