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769期 >2022-05-16编印

政协巫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4次主席会召开
刊发日期:2022-05-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雷行星)5月12日,县政协主席柴承刚主持召开政协巫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4次主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政协重庆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等。并听取巫山县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的情况通报。
  柴承刚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当作当前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抓好落实;执法能力要再提升,做好禁渔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水平;长效机制要再健全,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加大打击力度,继续保持禁捕的严打高压态势。
  会议还审议了《2022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实施方案》、《政协巫山县委员会关于农村“两类学校”建设暨教育资源布局优化的调研报告》。柴承刚要求,要始终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原则,始终践行履职为民、服务群众的根本要求,有序推进重点工作;要发挥好专委会基础性作用,不断提高履职实效;要稳住经济基本盘,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宣传,积极配合,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县领导刘大勇、罗良谷、王国琼、聂必红、卢家平、黄承权、黎锦华、曹成仲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