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590期 >2021-02-19编印

曹邦兴前往金坪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刊发日期:2021-02-1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龚傲)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邦兴前往金坪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贫困户以及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或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五星村困难老党员侯义大的家中,曹邦兴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当得知其曾在村支两委担任31年的村干部时,曹邦兴为其点赞并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巫山发展的宝贵财富,要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
  在连山村贫困户陈昌润的家中,当得知其丈夫因意外事故导致其丧失劳动力,生活已不能自理时,曹邦兴鼓励其要坚定信心,相信随着孩子的长大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及时跟进,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在金坪乡卫生院,曹邦兴详细了解了该卫生院的春节值班安排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他们坚守岗位,为全乡人民身体健康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他们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全乡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宏祥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