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590期 >2021-02-19编印

曹邦兴检查游乐园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
刊发日期:2021-02-1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王忠虎) 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三),县委副书记、县长曹邦兴前往位于边贸中心的侏罗世界游乐园、旅发集团游乐园检查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
  当日,巫峡大地春光明媚。巫山侏罗世界游乐园里人山人海。入园口,工作人员手持扩音器指挥着车辆停放,提醒入园的游客佩戴好口罩,进园进行体温检测。只见游客们排队有序进园游玩,秩序井然。
  “今天接待了多少客人?”曹邦兴询问游乐园负责人。当得知入园人流量超10万人次时,曹邦兴要求,一定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园必须要佩戴好口罩,开展体温检测。要强化安全意识,每天做好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为游客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曹邦兴说,巫山侏罗世界游乐园建成开园,使游客来巫山有了玩的地方。从开园以来的游客量看,效果很好。那么,就更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因为安全就是效益。工作人员必须按照要求规范操作。同时,做好服务工作,特别是车辆停放,游客有序进入等。期间,曹邦兴还与游客亲切交谈,了解游玩的感受。
  据了解,巫山侏罗世界游乐园自2月9日正式开园,当天接待游客就达2.5万余人,逐日呈直线上升。12日,游客人数升至12万余人;13日,游客人数飚升至15.3万余人。吸引了周边的云阳、奉节、巫溪及湖北巴东等县的客人前来游玩。
  随后,曹邦兴还前往旅发集团游乐园进行了检查。
  县领导黄勇、乔澍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