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589期 >2021-02-10编印

县政府召开第 102 次常务会议
审议《巫山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意见》等
刊发日期:2021-02-1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王忠虎 龚傲) 2月8日,县长曹邦兴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审议《巫山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意见》《巫山县2021年文化旅游工作要点》等议题。
  会议强调,当前,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站好疫情防控岗,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四早”要求,抓好冬春季春节春运的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加强疫苗接种,落实好1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精神,持续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就地过年民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农民工工资问题,关爱关心困难群众,加强食品、商贸服务业安全监管,确保平安过节。认真安排值班工作,切实将值班值守工作抓实抓细,加大对值班值守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压线,清清白白干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用廉洁的标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节日期间,要严守廉洁自律规定, (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