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2587期 >2021-02-05编印

县领导春节慰问老干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等
刊发日期:2021-02-0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上接第一版)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观银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谭观银说,退休老干部们在巫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历程中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积累了宝贵经验,是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夕阳”更生光辉,“银发”彰显睿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发出余热、发扬传统、发挥作用,多提真知灼见、多出智慧之案,为巫山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倍感暖心;组织的问候,倍感亲切;组织的祝福,倍感温馨。他们将不遗余力,在巫山经济社会的发展中体现老有所为、老有所用。
  近日,县政协主席刘大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刘大勇先后来到刘美智、周正贵、王元富等退休老干部的家中,与他们促膝相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关怀他们的退休生活、关爱他们的精神状况,倾听他们对巫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并送上慰问金。
  刘大勇说,退休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多次为巫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银发”智慧、贡献“银色”力量,是我县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理和进取精神,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提前祝福他们新春佳节快乐,身体健康。
  县领导王永胜、王国琼等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