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2587期 >2021-02-05编印

农发行巫山支行:
投放贷款4505万元支持城乡一体化建设
刊发日期:2021-02-0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陈廷权 通讯员 何珊) 县城新区江东组团的建设是我县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城市拓展战略的关键举措。近日,农发行巫山县支行投放贷款4505万元,用于支持县城新区江东组团红叶广场及景观项目建设,为该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本项目所在区域是巫山旅游发展“一心三轴三片”布局重要节点,建成后将为江东组团发展提供商业服务配套、分解旅游业接待服务压力,具有较强的经济辐射作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场地平整、广场铺装、景观设施、城镇便民设施等。项目的建设将完善巫山便民服务设施体系和产业体系,大幅度提升项目区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城镇基础设施一体化、城镇公共服务均等化和城镇环境现代化水平。
  疫情期间,该行积极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快速办理信贷业务,以实际行动有力支持了县域重点项目复工复产。通过扶贫信贷资金的投入,该行支持的项目进一步完善巫山交通网络,改善居住环境,加速沿线产业转型升级与新型城镇化进程,在支持城乡一体化建设的道路上取得了真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