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585期 >2021-02-01编印

2021 年全市国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1-02-0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何帮成 向海燕) 1月28日,市政府组织召开 2021年全市国资工作暨2020年度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全市国资国企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国资系统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克服困难,全力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国企复工复产和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国资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培育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优化国资布局结构,构建全市国有经济新体系;要迈向产业链价值中高端,塑造国企现代产业竞争新优势;要深入融合新发展格局,展现国企落实重大战略新作为;要更深层次推动国企改革, 激发市场化新活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夯实国企抗御风险新能力;要深化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体制改革,构建国资监管新体系;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国企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
  副县长刘海燕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