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2584期 >2021-01-29编印

保稳 求增 创新
刊发日期:2021-01-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上接第一版)1—12月,园区企业实现总产值为3亿余元。其中:规模以上企业累积总产值2亿余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速9.3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561万元。招商企业到位资金额1亿元。7个重点项目投资任务2亿余元。把培育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作为推进园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任务。园区立足我县的资源秉赋、园区产业基础,进一步优化园区产业布局,精准定位特色发展,被市经信委命名为重庆市(巫山县)绿色食品产业园,并通过烟台巫山博士工作站的专家团队,成功研发出了脆李酒生产技术,为建成巫山县绿色食品产业园注入了活力。根据智慧园区建设总体要求,园区新建了管理、服务“两大平台”,整合了水电、消防、环境监测等“六大系统”,目前已完成智慧园区的全部建设内容。
  “下一步,园区将聚焦绿色食品特色产业基地创建方向,提升职教园的服务功能,加快楚阳园的建设进程。”许忠表示,在保留传统招商项目不变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利用巫山的特色资源,围绕巫山脆李、巫山恋橙、红薯、道地中药材等优势资源,重点打造一批全产业链的招商项目,力争“十四五”期间,将巫山脆李、红薯、道地中药材、建筑建材等加工项目,打造成过亿级乃至十亿级的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