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584期 >2021-01-29编印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
刊发日期:2021-01-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卢先庆 鲁作炳) 1月27日,县委书记李春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十六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县国家级改革试点及重大改革任务推进情况汇报等,审议《巫山县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具体措施》等。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成功争取“林长制”、县城医共体“三通”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3项国家级改革试点项目,加快实施“河长制”“云长制”等重大改革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要用更高的站位、更深的谋划、更强的措施,积极争取、聚力推动试点工作。要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抓好试点示范、强化督察问效,确保改出力度、改出效果、改出经验、改出特色,努力为全市乃至全国提供更多的“巫山样板”。 要锐意创新、持之以恒,为巫山加快建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会议听取我县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成功的重要保证,直接关系着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实现。全县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标对表中央层面出台的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文件和市委贯彻落实具体举措,进一步建章立制,推进落实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固本强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优化运行,抓好改革落实,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细落实。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邓昌君、王大昆、王春梅、徐海波、王永胜、吴进曲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