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583期 >2021-01-27编印

缪力同心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范例
———热烈祝贺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刊发日期:2021-01-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在市委高度重视、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5日胜利闭幕。全体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奏响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时代乐章。我们向与会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的大会,是一次高效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大会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查批准了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大会贯彻党中央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总结过去五年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高度评价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十四五”期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明确了今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顺利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