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2582期 >2021-01-25编印

“巫山恋橙进机关食堂”消费扶贫百日行动启动
刊发日期:2021-01-2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侯毅) 1月21日,我县召开“巫山恋橙进机关食堂”消费扶贫百日行动工作会。县委常委徐海波参加会议。
  从即日起至4月底,我县将开展“巫山恋橙进市级机关食堂百日行动”,让巫山恋橙品牌享誉巴渝大地,让全市人民“知恋橙、爱恋橙、购恋橙”,进一步提高“巫山恋橙”知晓度,拓宽销售渠道,助推巫山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主动与市级部门对接,安排专人到市级机关食堂搭建展示台,让所有职工品鉴恋橙,激发消费意愿,扩大恋橙知晓度和认可度;要组织人员帮助挑选优质果,保证恋橙品质;同时以最快捷的方式,及时将恋橙送到采购人手中。各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采用多渠道宣传方式,鼓励大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经销商果品质量进行监督,让职工买得放心、买得便捷、买得长久。
  徐海波强调,恋橙进机关食堂是落实消费扶贫的重要环节,是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结合本行业具体情况制定操作方案,确保“进食堂”工作既符合相关规定,又简便易操作。同时,各单位要积极与市级部门保持联系,了解职工对巫山恋橙的采购信息反馈,积极改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职工满意率和恋橙竞争力,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