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577期 >2021-01-13编印

政协巫山县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 20 次常务委员会议
刊发日期:2021-01-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曾露 何邦成) 1月12日,县政协主席刘大勇主持召开政协巫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20次常务委员会,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议组成人员37人,实到2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听取了县委办和县府办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审议了政协巫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相关材料。
  会议指出,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督导有力、程序规范,办理质量明显提高,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正确处理好提案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努力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完善提案督办制度,及时通报提案办理情况、总结办理经验、推动办理落实;要切实加强各方面协同配合,强化委员和承办单位的联系,增进提办双方互动,形成提案工作合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巫山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县政协副主席王军、李岳、曹诚仲、李振国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