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专刊总第2573期 >2021-01-04编印

巫山脆李
刊发日期:2021-01-0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曲尺乡权发村果农采摘脆李。

2020年6月30日,巫山脆李正式上市销售。

  

巫山脆李开园上市2020年6月30日,重庆·巫山“巫山脆李李行天下”第四届巫山脆李采摘季暨开园仪式启幕。
  2019年“巫山脆李”品牌价值达16.28亿元,居全国李品类第一,是“中国南方脆李第一品牌”,被评为“中华名果”“全国优质李金奖”“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中国气候好产品”和重庆市十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目前,全县脆李种植规模达到28万亩,遍及22个乡镇220个村,惠及农民5万户15万余人,带动贫困户10130户3.43万人脱贫致富。
  活动期间,我县还举行了“信息化助力扶贫·我是家乡卖货郎”书记直播助农活动,以“书记+村红”直播模式,在脆李林间、江岸水畔推介巫山脆李及巫山各地区农副产品,助力巫山脆李销售,帮助扶贫企业、扶贫项目,让得天独厚的特色农产品,搭乘电信5G网络“快车”,以“直播带货”的方式,成为众多消费者餐桌上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