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专刊总第2573期 >2021-01-04编印

乡镇双晒
刊发日期:2021-01-0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福水福山多彩田园》启动“晒产业·晒特色”活动
  自2020年4月27日起,我县正式启动“晒产业·晒特色”大型推介活动,24个乡镇党委书记既当“导游”又当“导演”,展示乡镇“颜值”“气质”,坚定产业发展格局;发现当地好山好水,促进农旅融合发展;挖掘本地风俗人文,传承巫山人文精神。
  在“双晒”6个多月时间里,24个乡镇完成了72件主打作品。每个乡镇都推出了三大“法宝”:一个由“党委书记”亲自出镜“导游”的“书记晒产业”宣传片,一个全面生动展示乡镇产业特色亮点报纸专题报道,一个浓缩精编的“炫彩60秒”微视频。“双晒”晒出乡镇好风景、好产业,“双晒”晒出了心系家乡的正能量,“双晒”晒出了发展的新动力和新愿景。全县人民纷纷点赞,点出了家乡情、赞出了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