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专刊总第2573期 >2021-01-04编印

复工复产
刊发日期:2021-01-0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2020年2月26日,国家重点项目郑万高铁巫山段小三峡隧道项目正式复工。

  

郑万高铁巫山段小三峡隧道复工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县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考验。但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两场“硬仗”,我县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稳住经济发展大局,千方百计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按下经济复苏“快进键。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我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深入贯彻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和新10条,组织各主管部门主动对接辖区拟复工民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困难,着力开展人员核查及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工作。此外,进一步优化服务窗口,优化市场监管、税收、社保、交通管理等业务办理流程,改进服务方式,调整业务办理时间,提高服务效率,推出“网上办”“自助办”“电话办”“延期办”“预约办”“急事特办”等6大服务,对疫情防控期间急需办理的业务等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