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专刊总第2573期 >2021-01-04编印

盘点2020巫山十大新闻事件
刊发日期:2021-01-0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不经历寒冬,哪有春光明媚;不经历风霜,怎见傲骨梅香。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如冰如霜,凝结住春天的激情。但是,巫峡儿女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疫情的精神,像春天的种子,在风霜后从泥土中发芽、生长,开出绚丽的花朵。
  县委、县政府以人民为先为重,民生至上的为民情怀,以大无畏的战斗精神,带领全县人民,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全力谋发展,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回望这一年,我们百感交集。这是直面挑战、化危为机的一年,这是星夜兼程、砥砺奋进的一年,这是成绩斐然、硕果累累的一年。细数这一年,巫山有太多时刻值得记录与珍藏。本报梳理、盘点了巫山2020年度十大新闻,与大家一起回望过去,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