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2572期 >2020-12-18编印

县政府与蓝绿双城集团旅游康养目的地规划座谈会召开
刊发日期:2020-12-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龚傲 王忠虎) 12月1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曹邦兴主持召开县政府与蓝绿双城集团旅游康养目的地规划座谈会,就有关旅游康养目的地建设进行交流。蓝绿双城集团副总裁姚光叶、蓝镇设计研究院院长胡劭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昆等参加座谈会。
  据介绍,蓝绿双城诞生于中国房地产下半场,率先推行“共建”商业模式,实施物理开发、数字开发“双开发”模式,塑造未来社区、TOD2.0、青年创业公寓、新型养老公寓、小微综合体等创新品类,打通营销服务、物业服务、生活服务三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智慧、更温暖、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姚光叶表示,巫山县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环境很好,自然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对于巫山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蓝绿双城科技集团将带领开发团队、策划团队主动对接巫山发展需求,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持续加强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力度,为推广巫山加油助力。
  曹邦兴对姚光叶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并表示,该集团针对我县城市建设规划、生态康养规划等提出的建议很好,定位十分准确,落地性很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拓展合作空间。接下来,我县将围绕康养、度假、旅游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方案。相关部门要便捷服好务,积极推进合作发展的后期事宜,争取早日实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