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报纸封面总第2571期 >2020-12-07编印

市委宣讲团“进社区”宣讲分队走进高唐街道社区
刊发日期:2020-12-07 阅读次数: 作者:卢先庆肖乔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卢先庆肖乔)“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对我们社区居民有何影响?”“全会在规划‘十四五’目标时提出,要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基本同步,让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12月3日,市委宣讲团“进社区”宣讲分队队员、市民政局纪检组长呙生泽在高唐街道,为社区群众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中,呙生泽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目的、远景目标、重大意义等方面,从群众关注关心的事情入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呙生泽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对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科学规划和全面部署,明确了到2035年要实现的总目标。目标非常宏大,令人振奋。尤其在农村改革、城镇化建设、改善环境质量、提高群众收入水平、就业、教育、社会保障和公共卫生医疗等方面作出的决策部署,让社区群众真实感受政策落实到民生的同时,更加激发了他们的认同感和干事创业活力。
  净坛社区党委书记谭志宪告诉记者,听了“进社区”宣讲队宣讲后,为基层社区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他们将结合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在社会保障、公共卫生、提高群众收入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据了解,12月2日至3日期间,市委宣讲团“进社区”宣讲分队还深入高唐街道净坛、松峦、翠屏、飞凤、聚鹤等社区,为社区群众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