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综合总第2570期 >2020-12-04编印

“空中赏红叶”线路受热捧
刊发日期:2020-12-04 阅读次数: 作者:王忠虎龚傲文/图  语音阅读:

图片1
图片1

  游客乘飞机赏红叶。
  本报讯(记者王忠虎龚傲文/图)12月1日,记者从县旅发集团获悉,今年红叶节,我县新增一条观赏红叶线路———空中赏红叶。让广大游客从不同角度欣赏江山如画的美景。
  自11月20日启动以来,游客可乘坐直升飞机俯瞰高峡平湖、欣赏巫山红叶、游览峡江风光。
  截至11月26日,在一周时间里,从飞机观峡江赏红叶的客人达300余人。“原来都是坐游船或者自驾,从水上、陆地上看红叶,今天坐直升机从空中看,视角更广阔。现在又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所以看到的红叶更壮观,更美丽。”游客任艳说。
  据悉,县旅发集团还将还推出乘直升飞机观江东新城、文峰景区、神女峰、神女天路等多条游览线路,让游客“水陆空”三位一体赏三峡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