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社会总第2569期 >2020-12-02编印

红石梁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有效整治
刊发日期:2020-12-02 阅读次数: 作者:侯月伍红实习记者罗淼文/图  语音阅读:

图片1
图片1

  执法人员拖移占道车辆。
  本报讯(记者侯月伍红实习记者罗淼文/图)近日,市民致电县融媒体中心反映称:“120医院至红石梁202公交掉头的地方,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行人通行”。
  接到举报后,11月26日,县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联合县交巡警大队,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展开联合执法。
  执法人员全面排查了该处随意占用人行道的机动车辆,还对占用公共空间、乱停乱放车辆的行为进行规劝和整治。现场对门市业主及附近市民、车主们进行了沟通教育,各车主主动纠正了违规行为,停到了指定停车位内。同时,针对不听劝导违规停车的车辆,采取了拖移、罚款等处罚措施。
  县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该路段的日常巡查力度,一经发现车辆占用人行道乱停乱放的现象,立即进行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