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社会总第2569期 >2020-12-02编印

我县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刊发日期:2020-12-02 阅读次数: 作者:侯月伍红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侯月伍红)11月26日,县禁毒委组织县禁毒办、县总工会、县团委、县妇联等相关单位在神女广场开展全面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长雷兵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雷兵给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关于毒品的相关知识;还通过现场讲解、实物展示、参观仿真毒品模型等形式,向市民介绍毒品的种类以及对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让市民更加直观识别毒品,体会毒品的危害性。
  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发放“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种铲毒、巫山在行动”宣传折页5000余份,禁毒宣传手提袋共2000余个。同时发动群众开展禁毒宣言“向毒品说NO,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了毒品的相关法律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危害,还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营造了全民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