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报纸封面总第2569期 >2020-12-02编印

向新时代最美奋斗者致敬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
刊发日期:2020-12-0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鼓作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我们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向新时代最美奋斗者致敬!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热情赞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全国各族人民,对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提出了明确要求。(下转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