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报纸封面总第2567期 >2020-11-27编印

毒品问题重点整治攻坚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举行
刊发日期:2020-11-27 阅读次数: 作者:方丹龚傲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方丹龚傲)11月25日,我县召开毒品问题重点整治攻坚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毒品问题重点整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曹邦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唐街道、庙宇镇就辖区毒品形势、工作开展情况和攻坚行动计划作发言;县公安局、教委、卫生健康委就整治毒品突出问题攻坚行动所涉职责任务作表态发言。
  曹邦兴指出,推进禁毒重点整治,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是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全面迈入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毒品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禁毒重点整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措施到位。
  曹邦兴说,当前,我县禁毒工作离中央、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代禁毒工作的要求,离人民群众安宁和谐社会环境的期盼,还有很大的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保持对毒品的“零容忍”,加大措施力度,强力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要全力聚焦毒品问题整治工作的重点任务,认真对照全国、市、县相关要求,以重典治乱、猛药去疴的勇气和决心,做到基层和基础“两手抓”,打击和防范“两手硬”,宣传和教育“两促进”。
  (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