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报纸封面总第2566期 >2020-11-25编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起强烈共鸣
刊发日期:2020-11-25 阅读次数: 作者:卢先庆鲁作炳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卢先庆鲁作炳)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巫山举行。2个小时的宣讲报告,在加深了与会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的同时,更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高唐街道净坛社区党支部书记谭志宪说,今天听了宣讲报告会后,感悟很深。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党支部书记,首要任务是鼎力做好棚户区改造前期工作,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社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科技局办公室负责人刘从青表示,听了宣讲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局性、意识性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于现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科技部门的干部,将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下一步发展方向和目标,立足于我们的实际情况,寻找和走出一条符合巫山县情的科技创新路子。
  “作为一名护士,我觉得我应该身体力行,把自己的发展融入到单位的发展中,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大发展中,争取成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中医院儿科副护士长柳苗如此说到。
  邓家土家族乡宣统委员易美佳说,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首先要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更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