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报纸封面总第2559期 >2020-11-09编印

烟台巫山手牵手东西协作促发展
我县召开消费扶贫暨旅游消费座谈会以及企业座谈会
刊发日期:2020-11-09 阅读次数: 作者:龚傲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龚傲)11月5日,我县在山东省烟台市组织召开消费扶贫暨旅游消费座谈会以及企业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曹邦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文化旅游委、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县消费扶贫以及旅游消费工作情况。随后,来自烟台市政商两界的10余名代表,纷纷围绕如何更好的推动巫山消费扶贫以及旅游消费工作建言献策。
  曹邦兴说,近年来,在烟台市的帮助下,巫山消费扶贫以及旅游消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烟台市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加强联动,争取让更多的巫山农特产品进入烟台;要加大对巫山农特产品的销售力度和旅游推广力度。同时,巫山相关部门要与烟台的企业和部门加强联系,形成互动机制,及时解决消费扶贫以及旅游消费工作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曹邦兴感谢烟台企业长期以来对巫山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诚邀他们到巫山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同时,我县将主动为各个企业服好务,建立对接关系,争取早日促成相关项目在巫山落地。
  副县长刘海燕、吕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