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报纸封面总第2559期 >2020-11-09编印

三溪乡:“三学”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刊发日期:2020-11-09 阅读次数: 作者:卢先庆鲁作炳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卢先庆鲁作炳)11月9日,记者从三溪乡获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三溪乡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进村“宣传学”和对照目标“实践学”“三学”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了实处。
  三溪乡党委书记黄登衡告诉记者,该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由乡镇领导干部“带头学”,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干部集中学习计划,通过持续学、经常学,力求融会贯通。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统筹当前工作。还通过干部进村入户“宣传学”,结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包村干部、村干部进村入户讲党课,各村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活动,把群众院坝会和入户走访结合起来,将党的声音传达到广大基层群众,把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带到群众心中。此外,对照目标任务“实践学”,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相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三溪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