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报纸封面总第2557期 >2020-11-04编印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刊发日期:2020-11-04 阅读次数: 作者:肖乔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肖乔)11月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观银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宏祥、蹇兴银、罗良谷和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决算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县供销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助推“三社”融合发展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命。
  县领导王大昆、黄勇,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办、县府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办等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