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报纸封面总第2548期 >2020-10-14编印

县城新区已完成投资17.11亿元
刊发日期:2020-10-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王忠虎罗彬)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邦兴前往县城新区,就安全通道项目及新区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担当意识,全力支持新区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据了解,县城新区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22.06亿元,目前已完成17.11亿元,占全年投资的77.56%。金鸡岭不稳定斜坡综合治理工程(一阶段)完成总工程量的58%,S103段管网及配套工程完成工程量的80%,妙采路、丰盈路路基基本成型,龙水路二标段管网、水稳层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路缘石铺装等。公建项目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江东组团PPP项目正在开展施工图审查,5G基站一期建设完成9个,网络、有线电视等将根据房地产开发时序建设到位,天然气管网按道路建设进度同步铺设完毕,江东客运换乘中心正动工建设,垃圾压缩中转站、公厕、垃圾收集房等均已进场施工,正在实施场平基础工程等。
  曹邦兴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现在已进入第四季度,要背水一战,切实落实完成好交办的任务。各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的大局考虑问题,千方百计围绕巫山的发展献计出力,把对巫山的发展放在自己的使命上。要有担当作为,有干事热情,有责任使命,争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好干部。曹邦兴说,城市新区建设,蕴藏着很大的能量,孕育着很大的动力,各单位部门一定要齐心协力,全力支持新区建设,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做好新区有关的各项工作,强化统筹协调能力,进一步加压工作强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新区建设效能。进一步做好投融资工作及规划调容工作,加快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支持各资源、部门向新区集结。
  县领导王大昆、陈恭福参加调研。